新葡亰8883ent(中国)有限公司

校院领导走访苏晓校友
发布日期: 2023-04-10 作者: 浏览次数: 103

43日上午,由上海师范大学分管校友工作的蒋明军副校长带队,学校校友会和新葡亰8883ent校友工作相关人员一同走访了中文系校友、上海柠檬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晓。



此次校院联合走访的目的,是选择今年正值毕业30周年的校友中有代表性的校友为对象,校院与校友共叙上师大校园情谊、共商学校和校友事业发展。

蒋校长等一行5人在苏晓的陪同下参观了柠檬影视传媒的公司所在地,听取了苏晓校友个人成长发展经历和柠檬影视创业以来业绩的介绍。上师大为有苏晓这样杰出的校友感到骄傲,苏晓也为能够在上师大求学并由此出发不断成长而感恩母校。蒋校长代表学校向苏晓赠送了由上师大档案馆保存的苏晓在校求学期间学籍卡影印件,以及由上师大教师制作的特色纪念品,新葡亰8883ent党委书记潘黎勇代表学院向苏晓赠送了由学院教师编辑的中华文史经典精读丛书。




以情感为纽带、以事业为动力,通过经常性的校友走访和交流,使母校和校友在不断增进相互了解的前提下,能在更多领域不断拓展共同发展空间,同创价值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