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亰8883ent(中国)有限公司

新学期“心”征程 ——新葡亰8883ent开展2022级本科心理委员培训
发布日期: 2023-03-27 作者: 浏览次数: 105

315日下午,新葡亰8883ent2023年春心理委员暨心理工作室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奉贤校区第三教学楼212教室举行。新葡亰8883ent心理专项辅导员梁佳瑄,学院2020级、2021级心理委员代表以及全体2022级心理委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2020级心理委员沈心瑶同学主持。

梁佳瑄作开场介绍,她强调了心理委员工作的重要意义,介绍了本学期心理委员的常规工作和工作重心,希望全体心理委员进一步加强对危机事件的认知与预见,能协助学院学工团队一起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守护者”和生命的“守护人”。



会上,新葡亰8883ent心理工作室团队成员沈心瑶、沈慧洁、付锦华、朱筱分别就心理委员工作职责、心理活动室值班制度以及心理推送制作等三方面的内容作介绍,并结合工作体会给出工作建议。2022级心理委员们就班级团体心理辅导策划案以及心理工作困惑点作交流, 2021级心理委员程雅琅、李希好对策划案的内容开展指导,并就开展班级团体心理辅导时应注意的事项作了经验分享。




会后,李希好同学带领与会心理委员们赴北操场开展室外团体心理小游戏,在春日的阳光中,大家放松心情,敞开心扉,团队融合度快速提升。本次活动在心理委员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也为下一步坚定同学们做好心理工作的信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心理健康是大学生成长成才成功的基础。新葡亰8883ent将始终积极关注大学生心理,不断夯实心理工作学生团队,切实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真正为大学生心理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