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亰8883ent(中国)有限公司

徐汇区漕河泾街道和上海师范大学新葡亰8883ent开展新学期共建沟通会
发布日期: 2023-03-20 作者: 浏览次数: 27


 316日下午两点,徐汇区漕河泾街道与上海师范大学新葡亰8883ent新学期共建沟通会在文苑楼904室举行。漕河泾街道副主任潘淑敏和漕河泾街道党建办主任林晖应邀来访新葡亰8883ent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重来,学工办主任吴玮、学院团委书记李墨、学院团委副书记梁佳瑄和辅导员张玲参本次会议

会上,潘淑敏介绍了漕河泾街道的基本情况和历史由来,并且对于多年来新葡亰8883ent积极支持漕河泾街道开展爱心暑托班进行“智慧老人”教学项目等表示感谢。她谈到新葡亰8883ent拥有非常丰富的文化典籍资源和文史教学资源,希望未来能够在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课程宣讲、人才培育、社区服务、资源共享等方面与新葡亰8883ent深度合作、资源互补、共建双赢。

陈重来介绍了新葡亰8883ent概况学院党建学生工作等情况。近年来,学院立足文史专业特色,精心打造了中学文学经典推广、领航理论宣讲团等品牌项目,希望通过和漕河泾街道多维度、宽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为学院师生打造更多优质学习和实践平台,拓宽项目合作渠道。

与会人员开展了热烈地交流互动,还一起参观了新葡亰8883ent古典文献馆此次沟通会双方均表示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对相关共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规划与讨论后续将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携手谱写协同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