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亰8883ent(中国)有限公司

学院牵手校友 传播中华经典
发布日期: 2021-01-14 作者: 浏览次数: 386

为加强中华经典传播,更好地建立起学院和校友间的互动,融通校内外资源,2021年,学院将积极推进中华经典教育在校友单位的推广活动。113日,学院行政副院长孙珏岷偕同中文系和历史系的两位教研室主任毛杰和董大学,实地走访了民办南洋模范中学,与78级中文系校友高屹校长和00级古典文献专业校友吴晓琴接洽交流。双方就为民办南模输出高质量的中华经典讲座、策划节庆活动和日常拓展课程教学等进行了研讨。双方在共同回忆师大校园情意、共话未来发展的愉快氛围中,探讨了首轮合作模式并就具体实施作了规划。

校友是一所大学育人成果和社会声誉的最好体现,也是一笔最宝贵的财富。近两年,我院中文系校友李啸瑜被任命为上海市南洋模范中学校长;中文系校友王亦群被任命为上海市位育中学党委书记、校长。202012月,我院优秀校友、风华初级中学语文教研组组长王以新获评2020年上海市先进工作者。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合作,整合资源,发挥优秀校友在协同育人、就业等方面的作用。